了的仙无

第二章:一起训练

“烈羊羊前辈,麻烦您带狼队一起训练吧!”紫太狼朝着烈羊羊鞠躬。

“为什么?”烈羊羊面无波澜。

“我哥哥病了。我必须回去照顾他。”紫太狼双手合十。“拜托了!”

“嗯,可以。”烈羊羊依旧面无波澜。

“欸?就这么轻易的答应了?”众羊疑惑。

“这样也对守护者队有帮助。”烈羊羊解释道。

“太感谢了。我先走了啊,得告诉队员们,然后我就回草原了,再次感谢您!”紫太狼马上走了。

“教练......”“好了,很晚了。大家各自回房间洗洗睡吧。”烈羊羊一边打哈欠,一边往房间走去。

“是,教练。村长,早点睡,晚睡伤身。”小羊们各自回房间,留下了从一开始就没什么存在感的慢羊羊。

“唉,老了,不中用了。”慢羊羊捶着背回了房间。


镜头转换:

那,灰太狼呢?

他呀?睡过头了,没赶上车,只好自己打车过去,到世外草原已经九点半了。

灰太狼急匆匆赶到基地,看见自家基地灯火通明,他走进基地,却看到自家队员满面春风(bushi)高高兴兴。

一脸黑人问号:“你们咋了?这个表情?”

狼队队员:“99号你怎么才来?紫太狼说,从明天开始,我们和守护者队一起训练,我们一定能收获不少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,好了,已经很晚了,快睡吧。”灰太狼回了房间。

今夜星光灿烂,一夜好眠,晚安,好梦!


第二天。

“咳咳。”烈羊羊清了清喉咙,拿起了喇叭:“起床了,今天是开幕式,你们都不准迟到啊,快点起来啦!”

“啥?今天开幕式?”“教练没说呀。”“憋说了,快点收拾吧!”“咚——”“咋了?”“这声音,是从喜羊羊房里传出来的!”“快!去看看!”

“哎哟,我的屁股。”喜羊羊刚从地上坐起来,摸了摸还痛着的屁股。

“喜羊羊,你没事吧!”众羊担心地问道。

“啊,我没事......”

“快点,人狼队都好了,你们快点啊!”催命般的喇叭声又响起来了。

“啊,马上马上!”宿舍里鸡飞狗跳。


一分钟后。

“教练,村长!我们来了!”众羊气喘吁吁地站定。

“嗯,上车,出发!”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我来得太晚了,对不起

今天要赶广播站的稿子

又去了外婆家

所以来晚了

抱歉

下一章可能比较水,

做好心理准备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

我终于好了!!!

哭泣

碎了碎了。

晚安鸭,各位

评论
热度(10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了的仙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