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的仙无

第一章:前往世外草原

“什么!我们要去世外草原比赛?”众羊没一个是开心的。

“是的,由于这次比赛的主办方是世外草原,场地也在那边,所以,快点去收拾东西,我们和狼队一起去, 他们已经在门口了。”慢羊羊一边说,一边推着小羊们。

“是,我们马上去!”‘嗖’的一下,没影儿了。

“唉,这帮孩子。”

“老烈,这次去比赛,免不了苦战啊!”慢羊羊对烈羊羊说,叹了一口气。

“老慢,不必担心。”烈羊羊喝了一口茶。“他们一路顶着骂名,还不是走了过来,这全国赛,他们也会过来。”

“也是。我们先去车上等吧!”“好!” 两位老人家便动身前往。

“村长,教练,我们来了!”众羊提着行李。

“嗯,上来吧,诶,喜羊羊呢?”

“他估计还在路上。”沸羊羊边收拾边说。“毕竟他东西比较多。”

“呼,我来了!”喜羊羊气喘吁吁地扶着车门。

“喜羊羊你终于来了,来坐我旁边啊!”沸羊羊和懒羊羊同时说出。

“呃——, 我还是坐球胜狼旁边吧,毕竟你们两个一个话多,一个老在吃,他比较安静。”

就这样,喜羊羊坐在了球胜狼的旁边。

在这长达三个小时的路程,喜羊羊百般无聊,于是......他睡着了。

球胜狼正看着窗外的景色,余光里看到了喜羊羊闭着眼,头东倒西晃地动,于是,他把喜羊羊的座位往下调了一点,让他能够睡得安稳。(别问我为什么不靠肩,问就是球胜狼怂)

 一路奔波,终于到了世外草原。已经晚上8点快9点了。

“哇哦,,这就是我们的基地啊!好大!”众羊看着新基地,不禁感叹主办方真是强大!

“正好,狼队基地离我们不远,以后有时间可以一起训练,也对你们有帮助。”烈羊羊望着不远处的狼队基地。

“是,教练!”

“嗨!小羊们,我来串门了。”紫太狼站在羊队基地门外,正向小羊们挥手。“我来拜托一件事。”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紫太狼要拜托什么事呢?

咱下星期日见鸭

深更半夜更新

下周二期中考,我尽力了

鞠躬

评论
热度(14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了的仙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