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的仙无

第三章:开幕式来了!

全国赛开幕式现场。(没开灯)

青青草原两支代表队姗姗来迟,摸黑到指定位置站定。

“人员已到齐,准备拉灯!”后台工作人员看着实况监控,对着耳机说道。“倒计时,5!”

“4!”“3!”“2!”负责拉灯的工作人员握着开启灯光的把手。

“1!”把手拉下,灯光亮起!


“各个草原的代表球队们,你们好呀!”一只猴子从后台飞了出来。“没错又是我,你们熟悉的解说员猴哥!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!”


“话不多说,让我们有请主办方:世外草原代表凯棋上台讲话!有请。”

“各位好,我是世外草原代表凯棋。在场的每一支球队都是从草原篮球杯中脱颖而出,在下感到不甚欣慰,这一次全国赛,希望各球队全力以赴,不留遗憾!”

“说得好!接下来有请青青草原代表包包大人上台讲话!”

“各位参赛队员,你们好!这一次全国赛,对于你们来说,是一次蜕变,所以,请你们用你们的力量,让这一次全国赛在世界上大放异彩吧!”

“谢谢包包大人,偷偷给大家透露一个消息,包包大人是这次全国赛的公证员之一哦~”猴哥笑眯眯地说道。

......

“今天的开幕式就此结束,感谢各队的参与。”

“明天上午8点,我们会公布各队的对战情况,请大家耐心等待。”

“请各队有秩序地退场!”工作人员安排退场。


“哎呦,终于结束了!”喜羊羊伸了个懒腰。

“哇!已经中午了耶,咱们去吃午饭吧!”懒羊羊留着口水看着美食街的方向。

“喂喂,懒羊羊。收收你的口水。”沸羊羊用手肘捅了捅懒羊羊。

“哈哈哈......”众羊仰天长笑。

“算了算了,咱们去吃午饭吧。”“好诶,教练万岁!”


午饭过后。

“嗝,真饱啊!”懒羊羊摸了摸圆滚滚的肚皮。

“还好你饱了,否则,店都给你吃垮了!”沸羊羊日常怼懒羊羊。

“还有大半天呢,教练,让我们出去玩吧~”喜羊羊顶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烈羊羊。

“教练~让我们出去玩嘛~”众羊可怜巴巴地看着烈羊羊。

“好好好,但是你们的安全......”烈羊羊无奈地看着众羊。

“灰太狼,你们一家跟我们出去玩吧!”

“嗯?我是没问题,毕竟红红和小灰灰也要购物的。”“欧耶!好不好嘛教练~。”

“好好好,去玩吧。”“耶!出去玩啦!”


TBC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失踪人口回归。

我最近学业真的太紧了。

而且那个篮球我还在了解,

现在才写到开始比赛。

我在努力了解篮球。

非常抱歉拖了这么久

对不起😭

评论(2)
热度(9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了的仙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